摄影爱好者,喜欢交友,喜欢我的朋友可以加我Q329372995。
青豆
去天涯的路上

你把一句

被风灌醉的问候

扔在路边

不问不管

熟悉的音律让

回忆

像夕阳落下的圆圈

在弥留温柔的公路边

渐行渐远

仿佛你的影子

你的呼吸

你绵延的笑容

都在世界的那头

与我无关

 

 

除夕夜的钟声还在挣扎

圣诞卡片上的字迹

早已焦躁不安

我很想拿走

还有余温的承诺

在路上取暖

徒留作别西天的风

做最后的偿还

 

我想所有故事写到最后

不过如此简简单单

所有交织的爱恨离愁

不会再有男主角的冲动

不会再有女主角的不甘

不会再为

被诗情冰过的照片

画上一个没有结局的圆

让所有车窗外的景色

陪你到永远

因为曾经的爱

是一只雨一停

就会啼哭的杜鹃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归档

© 青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