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爱好者,喜欢交友,喜欢我的朋友可以加我Q329372995。
青豆
让时光把那个人带到你面前


        在我们的生命里一直住着一个人,你虽然不知道TA的名字,TA的模样,有着怎样的脾气,但你知道你一定也和我一样,在执着于等一个人,无论经历多少生活的波折,你都要等待那个人穿过岁月的层层迷雾,与你相遇。


  是的,我们都是不愿对生活将就的人。如果说现在的孤单是感觉口渴,而身边就有白开水,那我们宁愿自己动手鲜榨果汁或者加片柠檬,也不愿生命里只有那乏味的白水。身边的人一次次向我炫耀他们的爱情,其实我也可以成双成对,只是上辈子我欠了岁月一个人情,岁月要我磨练心性。我知道,好事多磨,越是迟来的幸福越会让人懂得珍惜,而不管幸福来得有多迟,我都坚信终有一天,我会等到那个可爱的你。


  虽然在等待的日子里,你一定会很孤单,会遇到一些错误的人,会面对不少别离。但我明白,所有等待的痛楚都是为了让我变成更好的自己,所有的孤单都是为了积攒化蛹成蝶的力量,让我在茫茫人海中能够发出属于你自己的光芒,好让TA一眼就能认出,你就是那个命运会牵向TA的人。


  所以,若你还没出现在TA的生命里,请答应TA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在等到你之前,请不要因为现实的残酷就放弃梦想,不要因为不被理解的孤单就不再相信爱情。你会明白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当你经历生活的层层波澜,当你饱尝人世的凄凄冷暖,你会发现我还在等你;你要坚信,无论你多么孤单多么绝望,这世上依然还有这样一个我,对你永不离弃。


  即使别人早早采摘完幸福果实,我也不会怨岁月蹉跎,因为你会在前方。我就这样坚定地、执着地等你,在无人陪伴的日子依然努力长成为最美的自己。而终有一天你遇见了TA,亲爱的,你会知道,相逢必将成为永远的珍惜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归档

© 青豆 | Powered by LOFTER